辣鸡吖鸭

第四章 天有道

cpn产物,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不出意外这就是结局了

“袁大人,夫人还未归来?”袁善见又来了将军府,赵漓已经失踪五日了。

程少商思虑了一番,还是屏退了左右,“袁大人,接下来我说的可能会有些复杂。”

“霍夫人可是知晓什么?”袁善见焦急的询问。

“袁大人也知晓夫人身世不明一事罢。”

“这和她失踪有何关系?”

“许是回到了她来的地方。”程少商斟酌一番,还是有所保留。

“霍夫人可知晓是何处?我着人去寻。”袁善见眼中又生出几分希冀。

“她曾无意提过两句,但是具体在何处,我亦不知晓。”

“霍夫人这是何意?”

“袁大人只需知晓,若是天有道,自不会让有情人分离。”


  

我回来已经有半个月了,生活也回归正轨了。

想不想回去?还是想的,想念袁慎偶尔的毒舌,嫋嫋的温柔可爱,凌不疑,算了,不敢想。

朝九晚六的生活比没有手机的古代还无聊,我又是个社恐,在这边也没有朋友。

只有几个一起磕CP的网友。

说道CP,那我就有话要讲了,我的CP!一个月没营业!但是今天早上又有yxh爆料,说他们要三搭啦!啦啦啦啦!

不过也有人唱衰,说没图没证据造谣全凭一张嘴。

没事,我有生之年一定会等到的!

还记得上次说的三搭吗?家人们,剧组官宣了!现言!氧气瓶!快快快!救我一命!

回来大半年了,我的CP的新剧已经杀青了,据说为了赶上暑假档,正在拼命后期剪辑中。

后期老师!加油!快点剪!

剧播完了,我的3064真的真的太甜了,又甜又飒学姐×腹黑奶狗学弟,这个搭配,谁晕了,我不说。

评价一半一半,我只能说,各花入各眼,我的CP才是最牛的!

又是结束打工的一天,五点,溜之大吉。

挤地铁的时候照例刷手机,突然发现各个平台都推送了消息,我下意识的划开平幕。

?怎么回事?怎么全是吴露可逃?还szd?

怀着忐忑的心情打开微博,可能是地铁上人多,网卡,刷了一两分钟才进去。

主页一片喜庆的红色。

@赵露思的微博

你好,我的男朋友,磊磊。@吴磊Leo

@吴磊Leo

是我的日出,是我的嫋嫋,是我的露思@赵露思的微博

两人配的都是同一张图,手牵手一起看海的背影。

我有些懵,是我很想看到的,也确实很开心。

没有想象中的狂欢,但心中也是按耐不住的激动。

不知不觉中,我又来到了这个寺庙。

还是那位主持。

“施主,此间心事已了,可放心去罢。”

“主持这是什么意思?意思是我还能回去?”

“施主,天有道。”


  

“嫋嫋!善见!我回来啦!”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