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鸡吖鸭

夏日限定💌

cpn产物

好久没写了不知道还有没有人看🥀

有人看的话就继续  

  

  

今年的夏天来的格外的早,四五月的天气温就飙升到30几度。

结束了活动之后回到酒店冲浪,果然,“又被骂了,”赵露思丢掉手机,捏了捏自己的脸,“真的有这么胖嘛?”

咚咚,两声短促敲门声响起,赵露思兴奋的从床上跳起来,这是她和吴磊的暗号。

“磊磊!”吴磊刚进门,赵露思就冲过去一个熊抱,整个人挂在他身上。

“怎么啦?”吴磊一手护着她的腰,一只手提着外卖放在桌上,“今天累不累啊。”

赵露思没有回答,埋在她的颈窝里,少年身上凛冽的清香总是让人心安。

察觉到怀里人情绪不对,吴磊偏过头想看看,却被抱的更紧了,“别动,让我抱一会儿。”

“是不是太累了呀,”吴磊搂着赵露思,轻轻的捏着她的脖颈,想让人放松一点。

“不是,就是想抱抱你。”

吴磊被她呼出的热气弄的有些失神,但到底还是能克制住,只是搂着她坐着。

两人都没再说话。

“露思,要不要吃点东西,”吴磊活动了一下略微有些麻的肩膀,“我带了你喜欢的小蛋糕。”

“你是不是也嫌我胖!”不知道哪句话不对,赵露思一下直起身子,自以为是恶狠狠的盯着他看。

吴磊看着面前软萌的小兔子,眼里满是笑意,单手抱着她站了起来。

“怎么会?我还觉得太轻了呢。”顺势还往上掂了掂,赵露思被吓得轻呼一声,一下搂住他的脖子。

“既然你不想吃,那我们就”吴磊说着就搂着人大步往床边走。

“谁说我不吃,你干嘛!磊磊!”赵露思作势就要下来,吴磊也就顺着她。

一份小蛋糕,赵露思磨磨蹭蹭的吃了半个小时,一边吃还一边捏着自己的脸。

“磊磊,我今天的裙子好不好看。”赵露思吃着突然有愁了起来。

“很美。”吴磊再直男也明白了她为什么会这样。

“不要否定自己,好吗?”

“可他们很多人都说我不好看,说我胖,说我矮。”

赵露思听着他的安慰情绪上来,言语也激动起来。

“我真的有在努力,可是怎么也不能让他们满意。”

“在我眼里,粉丝的眼里,你就是最好你。”吴磊心疼地搂住她,“你要成为你想成为的人,而不是他们所想。”


“你要成为你想成为的人,而不是他们所想”

  “你首先是你自己”

评论(2)

热度(1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